【洋灵】治婊专家(3)

莫零:

ooc预警,he
李超穿到虐文里改造大猪蹄的故事
我要考试,没法经常文
今天有大糖你们还会宠爱我吗?_(:з」∠)_




        回到家,木子洋就拉着灵超去处理烫伤。灵超本来就白,烫伤的红痕在光洁的皮肤上显得格外触目惊心。木子洋小心翼翼地给他上药,都没管自己手上那一大片伤痕。


        灵超也有点于心不忍,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点过,然后木子洋的放在桌子上手机就响了起来,灵超晃眼一看,呵,亲爱的?灵超这下子不自责了,所以之前自己是在自责啥?他木子洋这是该!


        灵超处理完伤口就去洗漱睡觉了,木子洋站在灵超卧室门口不敢推门进去。这是他多少次没等自己了呢?木子洋靠在墙上细数,好像从上次他再一次等自己等到半夜之后,他就再也没等过自己了。木子洋叹了一口气,这是他活该,可是,心里酸酸胀胀的感觉还是搅得他心神不宁,他一向胡来,但是他不是不清醒,躺在屋里的是他的弟弟,他只能在屋外徘徊,推开门,都是一种罪过。


        木子洋选择出门疯,酒吧里光怪陆离,所有人都放肆恣意,木子洋混在烟雾与灯光里说不出来的诱惑。他就坐在那里,他今天没什么心思去调情,只想找个合心意的小孩儿带走,他都不需要主动出击,只需要等待猎物上钩。


        人来来往往,木子洋都没找到称心如意的猎物,他今天莫名地挑剔,他想要个看上去很纯情的孩子,眼睛要大,眼神清澈一些,皮肤要白,最好瘦一些高一些,长得可爱一些,性子也活泼又乖顺一些,就像……像谁呢,木子洋不想继续往下想,因为他的猎物已经出现了。


        那个坐在角落的男孩子有些手足无措地面对眼前暧昧不明的视线和嘈杂吵闹的环境,他有点格格不入,很干净,大眼睛皮肤白皙,可爱且纤细。


        木子洋不动声色地接近那人,他给了那人一杯酒,笑得云淡风轻“不喜欢这里是吗?”眼前的人不好意思地笑笑“嗯,太吵了”作为模特,木子洋深知怎么不动声色地去勾引一个人,他连一举一动都带着引诱的味道,眼前的人清晰可见地红了脸。木子洋说“那我,带你出去透透气吧。”


         昏暗的灯光和色泽艳丽的酒精把一切都烘托得恰到好处,木子洋的口吻缠绵又低沉像是语调里也混了酒,勾着人醉生梦死。这种条件下,木子洋话中的含义不言而喻。面前的人结结巴巴地应着,脸颊绯红,他说,好啊哥哥。木子洋看着他笑着摇摇头,“别叫哥哥,要叫洋哥”
“啊,好,洋哥,我,我叫胡致邦”
“嗯,邦邦。”


         灵超醒了之后去叫木子洋起床送自己去上学,推开门的时候才发现没有人。灵超愣在门口直到门外传来开门声,木子洋从外面进来,凌乱衣服松松垮垮地挂在身上,断断续续地传来微醺的酒味,灵超才后知后觉的发现,木子洋又出去鬼混了。灵超有些头疼,这次又是哪一个?啊,是邦邦吧。


         灵超没有招呼木子洋,他给木子洋递了杯热水,就这么静静地看着他。灵超的眼神太平静了,平静到木子洋有些脱力,他抬起手挥了挥“你今天自己去上学吧,哥哥困了。”


         灵超在路上的时候顺便回忆了一下原文,他没想明白,邦邦不是要在后面一点才出现吗?难道是因为农农被解决了之后邦邦就提前了?灵超觉得巨头痛,他还想着可以安心一段时间呢,大猪蹄子就是大猪蹄子,一点儿也不上人放心。


        灵超在教室里无聊地翻着课本,文中的邦邦是个小心翼翼又敏感细腻的人,啧啧啧,得想个办法突破才行。邦邦不像农农,农农心气高,木子洋一冷淡,农农就另选他人了,邦邦要温柔顺从得多,一点儿也不好打发。


        邦邦这次好像对了木子洋的胃口,木子洋并没有选择跟他419,反而联系了起来。灵超并不惊奇,因为他早就知道了,他现在只差一个解决问题的办法。如果说邦邦不轻易选择自己离开的话,那就让他不得不离开不就成了吗?


        文中的木子洋虽然渣,但是对自己很好,想来文中的自己对他也挺重要。灵超在教室里歪着头思索,那是自己比较重要还是邦邦比较重要呢?灵超咧开嘴笑了起来,答案太明显了,在某种程度上,邦邦跟自己比起来,都排不上号,而且邦邦心思脆弱又多疑,现在只需要找个契机把自己带到邦邦面前就行了。这样,就有得邦邦闹的。


        灵超对木子洋冷淡了一段时间,木子洋看在眼里却摸不着头脑。灵超在心里暗暗盘算,过几天木子洋应该要出去拍摄,自己刚好放假。文中木子洋本来也带他去了的,只是没想到邦邦也阴差阳错地在场,文中的自己不愿意接受邦邦也在,就自己提前回来了。灵超真是想给文中的自己一个大嘴巴巴,这种情况下不去不是明摆着送人头吗?


        看着木子洋在客厅打了好几个电话,一本正经地讨论什么,灵超就知道时机来了。木子洋打完电话,就看见一旁发呆的灵超,最近灵超不理他,他也难受。他刚刚接到一个拍摄,拍摄地点好像还挺好玩儿,趁着那几天灵超放假,他也想带他出去转转,缓解一下他们的关系。


        灵超答应得很爽快,听说要出去玩儿好像还挺开心,当然只有灵超知道,他倒不是开心着出去玩儿,他是开心着出去使坏呢。


        灵超跟着木子洋驱车来到拍摄场地的时候就看到了迎面走过来的邦邦。邦邦是摄影系的大学生,平时成绩也优异,这次是好不容易的机会让他来当个助理,虽说最多就是跑跑腿,但是他也能在一旁学到很多了。更何况,这次的模特是木子洋,他特意没告诉木子洋,就为了给他一个惊喜。


         灵超看着车外开心地迎过来的邦邦,木子洋还在收拾自己的东西没注意,他使坏地笑了笑,蛮不讲理地跟木子洋撒娇“哥哥,快下车给我开门,你的小王子已经驾到了,还不快把本王子迎出去”木子洋见怪不怪灵超的抽风,笑着答应他“好好好,我的王子殿下,你的骑士马上扶您下来”


        周围的人就这样惊异地亲眼目睹了向来冷淡又高傲的大模木子洋心甘情愿地弯腰给副驾驶的人开门,还配合着给里面的人行了个礼,脸上也带着温柔的笑意,连一点高傲的影子都没有。


        大家都在探寻车里的人是谁,所有人逗笑得饶有兴致,只有胡致邦的笑意僵在脸上。他,从来没见过木子洋用这样的表情和姿态对待过谁,就连跟他在一起时,木子洋也是温柔而疏离的,他连笑总是带了三分冷淡和骄傲。


        木子洋后知后觉地看到了人群中的邦邦,笑着跟他打招呼“好巧”邦邦瞬间红了脸结结巴巴地说了句好巧。木子洋进去熟悉环境,路过的时候拍了拍邦邦的肩膀,大家都围过来,惊叹他竟然认识木子洋。胡志邦突然开心起来,不管怎么样,现在这个人是他的,那个总是存在于画报中的优秀男人是他的,他也留意着自己,那样就够了,其他的他可以慢慢来。


        灵超回过头看了一眼混在人群中紧紧跟在他们身后邦邦,转过头对木子洋笑,故意用邦邦恰好听得到的声音问“刚刚那个人,是你的朋友么?”木子洋不想在他面前多提,敷衍地点点头,灵超余光里的邦邦微微顿了顿脚步,灵超哦了一声不再多问,他抿着嘴角笑了起来,嗯,好戏才刚刚开场呢。

评论
热度 ( 400 )

© 我啊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