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鬼?岳洋岳?】卜凡1/2

大强子:

就我内心是怀着卜鬼和岳洋的想法写的,但可能看不出来??


就是一个很病的故事,背景参考乱马1/2,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性转?反正就是卜凡会变成女孩子又变回来的那种!


准备好阅读沙雕故事就往下看吧~


——————————————————————————


陈博文蹲在公司楼下抽烟。


陈博文蹲在公司楼下抽烟是因为陈棉裤刚才从通往公司二楼的楼梯上直接跳到了木子洋头上,打飞了木子洋(自称)最喜欢的一副眼镜。木子洋追着陈棉裤的监护人陈博文打,直到追到公司门口才被岳明辉拦下来哄。


“行啦洋洋别跟棉裤计较啦,不就一副眼镜吗哥哥给你买新的,哥哥明天就跟你逛街去啊。”


呵,陈博文想,还给买新的呢,岳明辉你这个月的工资已经扣到只剩600块了,够买个啥。


懒得和他俩一般计较,所以陈博文蹲到了公司楼下抽烟。抽烟就抽煊赫门,一生只爱一个人。陈博文捏着刚才顺手从木子洋裤袋里摸来的烟,透过细细烟杆升起的袅袅青烟,影影绰绰看见了一个女人走过来。


一个美丽的女人。


一个大美女!


大美女个头儿很高挑,眉眼间是中凌厉霸气的美,看上去几乎像个超模。她只穿了一件球衣——哇还是男友风打扮呢——纤长的腿露着,嚯,好一双肌肉匀停的美腿!她的球衣好像有些打湿了,大美女一边走一边有些懊恼地拧着球衣的一个角。路过的男男女女都盯着她看,陈博文也看呆了。


秦姐曾经说过什么来着?天下英雄尽入我吾彀中矣——时代不同了,男女都一样——


陈博文掐灭了烟一下站了起来拦住了她:“嘿,你想当明星吗?”


美人儿和他四目相对,愣了一下:“我……”


“我们是坤音娱乐经纪公司,我们等的就是你这样的人!你不做这行太可惜了!”陈博文兴奋起来,圈住了她的手腕:“跟我上楼看看吧!”



“世间。”木子洋说。


“竟有。”岳明辉说。


“如此美貌的。”秦周懿说。


“漂亮姐姐~”灵超说。


陈博文这会儿矜持了起来,架起DV开始拍摄美人儿:“啊,美女,还没问你怎么称呼呢?”


美人儿张口结舌了一会儿说:“我我我……我叫卜娜娜。”


“娜娜是吧。放松,放松点儿……”陈博文从取景框里看着她——什么脸啊怎么上镜起来还更美了!他又问:“娜娜你会唱歌跳舞啥的吗?”


“呃。”娜娜说:“我会rap。”


几个人头上冒出问号看着她。


娜娜又说:“我还会走台步。”


陈博文立刻放了音乐。


她就走了一个。


几个人同时转头看木子洋。木子洋叭叭叭地拍手:“好!就是娜娜妹妹你这个台步走得……挺爷们儿啊。”


陈博文又说:“那你能唱个歌吗娜娜?”


娜娜勉为其难地唱了几句少先队队歌。偶像这行就是靠祖师爷赏饭吃,虽然她唱歌荒腔走板,但那乱七八糟的歌声和她凌厉美貌还有有些大大咧咧顽皮表情之间的反差却把在场几个人都迷得倒吸一口气,灵超更是掏出一把糖就往卜娜娜身上洒,然后红着脸躲在了木子洋身后。


秦周懿上去就握住卜娜娜的手:“妹妹,签我们公司吧,姐姐带你飞,飞出北京,飞出亚洲,冲出地球飞向全宇宙!这是什么百年一遇的偶像奇才啊!”


岳明辉也说:“秦姐我看真挺好,回头咱们哥几个上爱豆练习生,娜娜就去上创造818,咱们公司话题肯定占得足足的。”


卜娜娜一个激灵:“创造818?”


秦周懿说:“嗯呢!你肯定能火的妹妹!”


卜娜娜说:“不了吧。”


秦周懿说:“怎么你害羞?唉咱先签约了再说这些事儿。我公章呢?我合同呢?陈博文你愣在这儿干什么?”


陈博文喊了一声“得令”,关了机器就要去拿东西。


卜娜娜大喊了一声:“慢着!”


所有人停下来看她。


她咬咬嘴唇左右看了看,在岳明辉的手边看到了一个保温杯。


她伸手把保温杯拿起来,拧开了杯口就往自己身上浇。


木子洋吓得跳起来:“哎哎哎你干嘛——”


“砰”地一声。


大美人儿卜娜娜消失了。


卜凡出现在他们面前,摸着脑袋有点不好意思地笑:“秦姐……”


一片静默。


木子洋悄声说:“老岳,我们是不是在做梦,你掐一下。”


岳明辉狠狠掐了木子洋一下。


木子洋说:“疼!你干嘛掐我?”


岳明辉说:“我天呢你要脸吗?不是你让我掐的?”


木子洋说:“你他妈听不懂人话啊?我让你掐你自己!”


岳明辉说:“那你就说疼不疼吧!”


木子洋说:“疼死啦!”


灵超从木子洋背后探出来,伸手戳了戳卜凡。


“是活的凡哥。”他宣布。


秦周懿晕了过去。



等一群人手忙脚乱把老板抢救醒来,卜凡立刻成为被审问的对象。


众人围成一圈,棉裤揣着前爪坐在C位深沉地盯着卜凡。卜凡怀抱着哈士奇玩偶,一米九二的大个儿缩得像一米六五。


“说说吧凡砸。”岳明辉和颜悦色地说:“怎么回事。”


卜凡缓慢地开口:“那是十八岁,高考结束的那个暑假,我一个人去青海旅游,在巴颜喀拉山中迷了路,来到一个叫咒泉乡的地方……那里有很多温泉,我不小心掉进其中一口,当地人告诉我,那叫女溺泉。很多年前,曾经有一个女人在那里溺死。从此之后,凡是泡过这个泉水的人,只要被冷水淋到,都会变成女人。而再淋一次热水,就会恢复男儿身。”


木子洋说:“所以这四年你都是这么过的?”


卜凡说:“嗯。”


木子洋说:“那你在我们北服那个破集体浴室怎么洗澡。”


卜凡说:“我都半夜洗澡,哥哥。”


灵超问:“这治不好了吗凡哥?”


卜凡说:“咒泉乡的人说治不好,别的我也不知道,我能咋办呢。”


陈博文说:“凡子你说实话,你不会特别享受当女人吧?不然刚才为啥用女人的形态在路上走?”


卜凡说:“他妈的我去买个煎饼回来路上路边浇草坪那个喷头突然喷我一身,我有什么办法?煎饼也浇得没法吃了!我平时可注意了,不让凉水碰我!”


岳明辉说:“可说呢,娜娜刚才进来的时候我就琢磨着那衣服眼熟呢,就是凡子今天穿的那身——哎不对啊,你今天穿的球衣配球裤啊,球裤呢?”


卜凡说:“在包里呢。一个女孩儿,是吧,球衣配球裤不好看。我们北服的学生,时尚还是要注意点。”


木子洋说:“yo,瑞斯拜!”


秦周懿终于回过了神。


“那咱们就当这一切都没有发生过。”她说:“人生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


岳明辉合掌欢喜称颂:“应作如是观,阿弥陀佛。”


晚上陈博文抱着陈棉裤,一边喝着小酒一边剪视频。


他盯着屏幕。啊呀卜娜娜真的太美了。虽然是没有用的素材,他还是忍不住剪辑了三分钟的小视频。就当给大家留个念想儿吧,以后就几个人内部活动的时候还可以拿出来一起乐呵乐呵。


陈博文喝完了一罐啤酒,把棉裤从身上抱下来,起身离开去上厕所。


陈棉裤站在凳子上,目光炯炯盯着屏幕,爪子按在了键盘上。


视频上传。


成功!


  
 

评论
热度 ( 325 )

© 我啊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