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岳】Deal!08

路king:

* 娱乐圈/模特x歌手,私设不上升真人。

岳明辉回家的时候,木子洋正在厨房叮了当啷地做饭,餐桌上还有几道做好的菜。岳明辉眼珠一转,走过去看了眼菜色——宫保鸡丁、酒糟鱼片——不用尝都知道是外卖。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岳明辉走进厨房,像往常一样从冰箱里拿出一罐啤酒,然后看着木子洋有模有样地在那边炒鸡蛋西红柿。木子洋回头咧嘴一笑,说中午回来的~岳明辉问他:你还有备用钥匙?木子洋非常清晰地听到啤酒罐被捏到变形的咔咔声响,于是立马把燃气灶关了,怂兮兮地解释说:楼、楼下有密码箱啊……呵…你知道的对吧?

你觉得我知道吗?岳明辉皮笑肉不笑,反问道:你是不是觉得我连你银行密码都知道啊?
木子洋立马答道:940421!
岳明辉突然被这一串数字弄懵了,木子洋赶紧解释说是我常用的支付密码!岳明辉恨铁不成钢,骂他有毛病,用生日做密码!木子洋嘿嘿一笑,说你竟然记得我生日欸~岳明辉反手拨开那只凑过来的大猫脑袋,没好气地说道:炒菜去!

晚饭四荤三素,两凉五热,还有几份小龙虾和冰镇好的一打啤酒,但木子洋只炒了个西红柿鸡蛋,还忘了放糖。岳明辉一边剥龙虾肉,一边欣赏着大猫委屈的殷勤——戴着三层手套胡乱扭扯,扯不动还用牙咬!岳明辉无奈地拍掉他爪子,说别浪费食物了,我来剥吧。

木子洋很少吃这种麻烦的食物,螃蟹更是连碰都不愿碰,除非是剥好的帝王蟹腿,张嘴就能吃的才行。他也很佩岳明辉,怎么掐头去尾再一拔就能出来一整条虾肉呢?岳明辉捏着大块虾肉逗他,两三下才让他叼走,却被咬住了指尖:松嘴。木子洋不松,但也只是牙齿微微用力,卡着岳明辉骨节,故意舔他指尖。

怎么着,这几天在外边饿坏了?岳明辉也不急着抽手,大猫要撒娇,就先由着他把戏演完。果不其然,木子洋见他没什么反应,只好松了嘴:当然饿坏了!你也不出来找我,我又不是什么都吃的人,你就不怕回不来了?岳明辉没立即回应,而是起身去卫生间洗手,慢条斯理地把每个指缝都清理干净后才说道:对你而言,从来都不是能不能的问题,是你想不想回来。

不是…我——木子洋刚要辩解,岳明辉就回过头来,表情严肃又认真,并且点名道姓地说道:李振洋,我和你谈恋爱不是闹着玩的,不管之前有多少人惯着你,总之,如果你还要这样不知分寸地耍小脾气,请你把它留给下一任,我不收。木子洋愣了片刻,然后委屈地眨下眼睛,就算是听懂了——他长这么大,从来都是豹子一样上蹿下跳、胡作非为,万万没想到今天怂成了一只小猫咪,但是看在眼前这人给他剥了四十几只小龙虾的份上,小猫咪就小猫咪了,那也是快乐的小猫咪!

小猫咪没吃够,晚上还要吃肉,岳明辉斩钉截铁地说不行,这几天在见唱片公司,要连夜改些Demo。小猫咪想发脾气却又不敢发,只能在岳明辉床上撒野,一会儿扔个枕头、一会儿踹个被子的,但岳明辉自始至终岿然不动,反倒是木子洋折腾着就睡着了。岳明辉回头看了一眼,抬脚把被子从地毯上勾起来,随便往床上一甩,勉强盖在了木子洋肚子上。木子洋没醒,砸吧砸吧嘴,骑上被子睡得更香了。岳明辉的眼神跟看小孩儿似的,笑了笑,然后继续改Demo。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岳明辉已经睡在床上了,是木子洋后半夜给他从椅子上抱过去的。岳明辉迷迷糊糊的有些印象,但也记不太清,总之后来也是被木子洋热醒的。

木子洋怕冷不怕热,卧室和客厅的空调常年保持在健康26度。岳明辉受不了这温度,自己卧室总开20度,要不是木子洋在他房间冻感冒过,他以前一直活在16度的世界里。也幸好昨天不算太热,木子洋又晾着肚皮睡在他床上,不然岳明辉肯定是要把空调降到20度的!

热…死…了……
岳明辉就像失去活性的蛋白质,双眼无神地看着天花板,一动不动——腰上还缠着一团热乎乎的东西,简直就是一场慢性谋杀!
幸好木子洋不是猫,不然岳明辉一定会带它去宠物店剃光所有的毛!顺便再做个绝育吧。

木子洋似是醒了,哼哼唧唧地拿头脑蹭岳明辉的脖子,双手更是不经允许就开始胡乱摸索起来:嗯…你是不是趁我不在又去健身了?
大猫对那胸口的软硬大小似乎十分满意,搓揉的动作还真像是小猫咪在踩奶。岳明辉本就燥热,大清早的更是经不起撩拨,很快便顺着木子洋的动作脱了衣服。

俩人在这件事上都不羞赧,甚至当作吃饭睡觉一样是日常行为,只要不是时间或时机的问题,基本就是天雷勾地火。岳明辉似乎已经习惯了做Bottom,比起Top的乐趣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但抱起那两条大长腿来个打桩机,仍旧是他男人潜意识里的欲望,以至于捏木子洋的屁股给暗示,岳明辉也是一次不落。

木子洋当然懂他什么意思,但得不到才是最好的,即便有心给,也不是这个时候。木子洋总会在第一时间占据有利体位,然后一步一步把岳明辉卷入欲望深处。在这方面,岳明辉也从不扭捏吝啬,喘息和赞美都是情到深处顺其自然。有时俩人节奏有前有后,岳明辉就点上一根烟,吞云吐雾间让木子洋爽到巅峰。木子洋不抽烟,以前最讨厌烟味,可偏偏岳明辉就可以,让他眩晕。

岳明辉……
嗯?
老岳……


岳岳……


说。
…我好像特别喜欢你。

岳明辉嗤笑一声,说:‘好像’啊,那就说不准了?
说得准!不是!哎你这个岳明辉!木子洋本来正处于贤者时间的舒适恬淡状态,一下子就被激醒了。岳明辉把烟掐了,浑身舒爽地换了个姿势,反问道:我这个岳明辉怎么了?明明闪烁其词的是你,还要怪我不成。木子洋说怎么不怪你了,咱俩都谈50多天的恋爱了,你有说过一次你喜欢我吗?

我喜欢你。岳明辉目光真诚,仿佛初次告白一般,时机稍显突兀却又十分坚定。木子洋久久地盯着他的眼,仿佛长久以来的翻山越岭只为一眼清泉。

啊…知道了!我、我再睡一会儿……
木子洋猛地转过身去,又慌乱地扯过被子蒙住了头,却依然盖不住他满脸通红的燥热。

评论
热度 ( 9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啊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