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您有一份快递请签收!

melon[破产高三]:

叮咚!您有一份快递请签收!


您的订单:[卜洋情侣双联盒套餐]


原产国:中国


制造商:melon科技有限公司


经销商:melon贸易有限公司


请检查您的包裹是否有遗漏!




·卜凡智能人偶盒:卜凡*1   [18:1款,高度约10.67cm]


配件:黑色西装上衣*1   黑色西裤*1  白衬衫*1  


仿貂绒大衣*1   灰色T恤衫*1  运动长裤*1


白色绒毛浴袍*1     尖头皮鞋*1    运动鞋*1 


  拖鞋*1    墨镜*1    纯黑领带*1   无线充电盘*1


  [更多服饰配件请登录官方网站https://melon.maoyiyouxiangongsi/docs/CDIr9Utym6U5V0iV购买]





·木子洋智能人偶盒: 木子洋*1  [18:1款,高度约10.44cm]


配件:  宝石蓝色西装上衣*1    宝石蓝色西裤*1    米白色衬衫*1


     卡其色深秋长款风衣*1     黑色高领毛衣*1    修身牛仔裤*1 


   真丝睡衣*1    意大利翻毛皮鞋*1   圆头短靴*1


   墨镜*1    领结*1   无线充电盘*1  


[更多服饰配件请登录官方网站https://melon.maoyiyouxiangongsi/docs/CDIr9Utym6U5V0iV购买]





·卜洋情侣双联盒赠送:   浅色情侣家居服*2   牙具*2[包含牙刷牙膏牙杯]    毛巾*2 [2.22cm  x  1.11cm]  


  双人床*1 [11.11cmx11.11cm]




(一)使用说明





1.唤醒方式





·卜凡唤醒方式:  请在确保您的卜凡电量处于20%~100%时轻轻拉动卜凡的手臂,等待卜凡睁开眼睛说出“您好,主人”时即为开机。






·木子洋唤醒方式: 请在确保您的木子洋电量处于20%~100%时 将木子洋放在柔软舒适的地方,轻拍他的额头等待2~3s,观察胸脯是否有起伏,如有起伏则开机成功,此时您的木子洋处于懒得搭理您的状态,请静静等待您的木子洋起床。







2.关机方式






·卜凡关机方式: 对您的卜凡说“再见,卜凡”,卜凡眨动两下眼睛,回复“晚安,主人”即为关机。






·木子洋关机方式: 将您的木子洋放在柔软舒适的地方,对他温柔的说,“晚安,洋洋。” 木子洋回复:“行,你快睡吧,磨磨唧唧。”即为关机。





3.产品兼容性:






您的卜凡与您的木子洋兼容性为99.9%,如果您同时单独购买本公司产品18:1款岳明辉,则您的卜凡与您的木子洋兼容性为0.1%,具体原因请见melon 文章:我的邻居是情敌 。




3.充电与使用状况:




本公司采用美国先进技术对智能人偶进行无线充电,请将您的卜凡与您的木子洋保持关机状态放在无线充电盘上[*请将您的木子洋摆放一个舒适的姿势] , 背后红灯亮起,即为充电。




由于您购买的为[卜洋情侣双联盒],我们公司赠送您一张可充电双人床,您可以直接将您的卜凡和您的木子洋放在床上,由床接通电源进行充电[请保持关机状态,否则您会在晚上听见嗯嗯啊啊的声音]。




4.电池即使用寿命


Rated Voltage: 220v


 Rated Current: 8A


Capacity:20000000000000mAh


*如果您使用方式恰当且时刻保护他们的安全,他们或许可以参加您的葬礼(不是




(二)使用方法:





1.请在清早将您的卜凡与您的木子洋开机,用两个瓶盖接满清水,给他们由本公司出品的牙具与洗面产品让他们进行洗漱。[*如果您的木子洋提出要用流水清洁,请购买由本公司出品的滴管吸入清水后为他制造缓慢的水流。]


[更多造型的牙刷与洗面奶即护肤产品请登录官方网站https://melon.maoyiyouxiangongsi/docs/CDIr9Utym6U5V0iV购买]







2.请在夜晚入睡前用瓷碗或者有本公司出品的浴盆为他们接入温水,并提供洗浴用品。[*两人可以同时入浴,请不要强行扒掉他们的衣服。]






3.只单方开机时请把另外一方放入看不见的地方[*请把您的木子洋放在柔软舒适的地方]  否则您的人偶会因为言语磨叽而无法正常使用。






4.您的卜凡性格率真直爽,偶尔可能啰嗦搞些five five six six seven seven  eight  eight 的哭笑不得的事情,您需要急于鼓励与肯定,并且在木子洋关机的状态下,您需要时常同他一起玩,不要让他感觉到孤独。






5.您的卜凡可能会渴望电子游戏,您可以登录官网为他购买人偶手机为他下载他喜欢的游戏,但是请将他每日游戏时间控制在两小时以内,以确保他眼部健康。





6.您的卜凡会在心情愉悦的时候对您表白,请您抚摸他的头顶并告诉他您很爱他,这一切请在木子洋看不到的地方偷偷进行。





7.您的木子洋性格....您的木子洋长相贵气英俊,偶尔可能懒得理您,请为他预备书籍或者电影放映屏,由于人偶娇小,普通人书籍他们翻页需要的力气过大,在他需要的时候请为他翻书页或者购买由本公司出版的书籍。





8.您的木子洋可能会喜欢弹钢琴,您可以登录官网购买人偶钢琴,并且在他弹奏的时候为他换上西装并且对他进行赞美和发自内心的鼓励。





9.您的木子洋可能会在心情愉悦的时候对您告白,请您务必受宠若惊的表示您爱他很久了,如果您的木子洋心情十分晴朗您或许可以尝试牵他的手,你们在进行这一活动时可以忽略卜凡,他不敢逼逼的。





10.您的卜凡和木子洋可能会喜欢唱歌和跳舞,请为他们播放音乐并且摇旗呐喊。[更多录音即舞台设备请登录官方网站https://melon.maoyiyouxiangongsi/docs/CDIr9Utym6U5V0iV购买]



11.在您带着您的人偶们遛弯时请尽量避免遇见同样拥有人偶的捕羊女孩,否则您的木子洋可能会觉得自己的脸很帅而爱上对方的木子洋,您的卜凡会很伤心。



12.在人偶提出特殊要求时请为他们提供一张床和封闭的环境。[更多情趣用品请登录官方网站https://melon.maoyiyouxiangongsi/docs/CDIr9Utym6U5V0iV购买]





13.请不要对他们进行言语与肢体性骚扰。[*关机状态下也最好不要]




(三)常见问题:





Q:木子洋和卜凡吵架不和怎么办?


A:请确保您的岳明辉呈关机状态。





Q:我想给木子洋穿上猫咪套装他拒绝怎么办?


A:您可以在关机状态下同卜凡一起进行暗箱操作。





Q:木子洋总是睡觉不理我也不跟我玩怎么办?


A:...客服也不知道怎么办。






Q:我可以带着他们去旅行吗?


A:您可以购买本公司出品的人偶旅行箱,具体您可以参考猫咪背包,可以将他们背在身上去您想去的地方还不用担心他们丢掉。





Q:我可以让他们结婚吗?


A:您可以前往官方网站https://melon.maoyiyouxiangongsi/docs/CDIr9Utym6U5V0iV购买钻戒与仿结婚证,他们不会拒绝的。





Q:半夜人偶床总是传来奇怪的声音怎么办?


A:我都说了让您在床上关机充电啊摔!





Q:他们说悄悄话的时候我可以去听吗?


A:可以,您可以跟木子洋学一学如何讲骚话。






Q:我可以偷窥他们这样那样吗?


A:您可以鸟悄的。






Q:我可以亲手为他们换衣服吗?


A:请保持人偶关机,您不仅可以为他们换衣服您还可以抚摸他们的腹肌。





Q:我要去哪里购买木子洋和卜凡呢?


A:关注melon,谢谢!








——————永久保修,假一赔万——————




今日份的伪更:)


卜洋好像还没有人写这个,我就写着玩了,哈哈!


还是想要评论qwq↓

评论
热度 ( 365 )

© 我啊我 | Powered by LOFTER